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综合要闻

10811奖学金颁奖仪式成功举办

       2017年12月24日,北京理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10811奖学金颁奖仪式在主楼317会议室成功举办。10811校友代表王晋勇、赵范洪、管理与经济学院副院长仇芳、研工委书记梁昊以及获奖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李军主持。
       

       首先管理与经济学院副院长仇芳对两位校友的莅临致以诚挚的感谢。她表示设立这样的一个奖学金,能在实际上真正帮助到需要帮助的同学,是学院精神真正的“传承”。
                
       接着校友王晋勇介绍了10811奖学金设立过程,以及设立的目的:一方面是为了报答学院当年的培养,另一方面,更是为传递学院的温暖和关怀,将正确的价值观留给一届届成长中的学子们。校友赵范洪讲到管理学大师德鲁克曾说过“管理的本质是激发善意和潜能”,10811奖学金便是一种纽带,传递着“爱”的温度。
        
       管理与经济学院研工委书记梁昊介绍了奖学金评比的过程。经统计整理,全院共有25名同学报名申请10811奖学金。最终,评审委员会审核选出了8名本科生、2名研究生共10人授予10811奖学金。
       会上,各位获得奖学金的同学们也分别回顾了自己求学的经历,并感谢校友们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希望能通过自己的不懈努力成为社会栋梁之才,并同样承担起社会责任,将“爱”与“善”传承下去。
       最后紧接着进行了10811奖学金的颁奖仪式,合影留念。对于每一位获奖同学而言,这将又是一个全新的起点,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相信学子们将继续秉持个人理想,躬行实践,创造精彩人生!
       10811奖学金是由我院10811班校友以班级名义设立,旨在奖励在校表现优异的本科生和研究生,今年已是发放奖学金的第二个年头,累计奖励了二十名在校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