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综合要闻

管理与经济学院2017年研究生秋季趣味运动会成功举办

       11月11日上午,管理与经济学院于体育馆南篮球场举办了2017年秋季趣味运动会,运动会由管理与经济学院研究生会主办。活动旨在鼓励学生在学习和科研的同时,积极参与课余生活,增强体育锻炼,倡导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
        

       本次趣味运动会包括履带战车、排球传递、呼啦圈传递和指压板挑战四项趣味游戏,以提倡体育锻炼、增强班级团结意识和凝聚力为主要目的。在整场趣味运动会中,虽然天气冷到让人止不住跺脚,但是各个班级的队员都以最饱满的热情积极参与其中,相互鼓励与协作,让我们充分体会到了团结的力量并深受鼓舞与感动。
         
       在一片欢声笑语中,趣味运动会悄然落幕,让人觉得意犹未尽。博士班、硕士二班以及硕士五班分别获得本次趣味运动会的第一、二、三名。比赛的成绩并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希望通过这次趣味运动会能够增强学生体育锻炼意识,丰富课余生活,收获欢乐与强健的体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