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综合要闻

北理工管理与经济学院赴雄安新区开展专题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加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一步领会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和广大党员的模范先锋作用,2017年11月10日北理工管理与经济学院党员教师赴雄安新区开展专题党日活动,感受新理念新战略,继承优良革命传统,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雄安新区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一项重大的历史性战略选择,是继深圳经济特区和上海浦东新区之后又一具有全国意义的新区,是千年大计、国家大事。雄安新区临时党工委副主任牛景峰为老师们详细的介绍雄安新区建设规划。老师们通过实地参观深深感受到党中央作出设立雄安新区决策部署的历史担当和宏大气魄,感受到了“千年大计、国家大事”的历史纵深感。
       随后,管理学院党员教师赴狼牙山红色教育基地参观狼牙山五勇士陈列馆。“巍巍燕山高,潇潇易水寒。英雄五壮士,威震狼牙山。”通过参观现场、聆听讲解,党员教师共同回顾了五勇士血战狼牙山的光辉历史,了解了黄土岭战斗的真实战况和勇士顽强抵抗日寇的雄姿,更加领会了抗日革命“红色精神”的深刻含义。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老师们一致表示获益匪浅,今后要进一步加强学习,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雄安新区“千年大计、国家大事”论述的重要意义和总书记治国理政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要发挥学院的学科和专业特色,为促进学校“双一流”建设和雄安新区发展贡献力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