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综合要闻

管院领导深入军事训练现场慰问军训教官及参训新生

                                                                                     供稿:胡金榕 摄影:王怡然
       

       炎阳似火军训时,管院学子展英姿。2017年9月7日正午12时,管理与经济学院院长魏一鸣,党委书记王兆华,副书记副院长彭明雪一行3人来到北京理工大学良乡校区军训训练场慰问正在军训的2017级新生,陪同慰问的有团委书记、2015级辅导员张瑞,研工委书记梁昊,团委副书记、2017级辅导员林天梦及连队指导员、教官。同学们用整齐的方队和饱满的热情欢迎学院领导的到来。

        

        学院领导们首先前往军训指挥部,代表管理与经济学院对承接我校2017级学生军训任务的教官和奋战在军训后方辛勤付出的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和慰问。
        随后,院领导等人一行慰问了正在参加军事训练的同学们。学院领导深入了解了同学们前半程军训的相关情况,对参训的同学们表示亲切的关怀。
        之后,魏院长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发表讲话。他代表学院对2017级新生加入管理与经济学院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同学们不畏雨淋日晒的精神表示欣慰和肯定。同时,魏院长就新生即将开始的大学生活提出三点要求和希冀。第一,作为学院未来的精英,同学们应该充分利用好北京理工大学理科建成的特点,在学好管理学科的基础上,关注理工科的课程,使自己真正成为一名复合型、研究型人才;第二,学会独立思考,面对纷繁复杂的社会和信息,要有自己的判断,尤其对自己的将来有一个长远的规划;第三,在注重学习的同时,也要注重生理及心理的健康成长,四年之后能够健康愉快地从管理与经济学院毕业,为成为社会的精英打下夯实的基础。
         

       最后,学院领导亲自为新生发放了精心准备的的慰问物品,表达了对新生的诚挚关心和问候。在炎炎烈日下,一袋袋精心准备的慰问物品饱含着学院对新生们的关心和爱护,同学们脸上都洋溢起愉快的笑容。
       本次慰问是对管理与经济学院2017级全体新生及带队干部在军训期间取得的优异表现的充分肯定和莫大鼓励,新生们感受到了学院的温暖与关怀,增强了对学校与学院的归属感。值此时机,让我们共祝2017级新生能在军训中磨练、成长,也祝他们的大学生活从军训开始,一路高歌。

(审核:彭明雪)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