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综合要闻

管理与经济学院2017年招生工作组筹备会顺利召开

  管理与经济学院于2017年6月20日上午在主楼216会议室召开了2017年招生工作组筹备会议,学院党委书记王兆华,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彭明雪,市场营销系副主任孙淑英,国际经济与金融系副主任王红夏,管理工程系副主任高慧颖,会计系副主任刘宁悦,研工委书记梁昊及其他招生工作组成员出席了会议。

  王兆华书记首先强调了今年招生工作的重要性,传达了学校的相关要求,鼓励教师学生共同参与其中,并对接下来的招生工作进行了指导。

  彭明雪书记具体介绍了管理学院2017年的招生工作安排,包括24日校园开放日,北京地区以及福建省的相关招生工作规划,希望参与的老师和同学认真准备,展现学校校风校貌,推动今年的招生工作更上一层楼。

  与会的几位系主任和责任教授也纷纷表示将大力动员系内老师积极参与,共同助力学校和学院的招生工作,吸纳优质高考生源,吸引新一届优秀人才来我校就读。

  随后,负责具体招生工作的梁昊老师强调了在招生工作中大家要保证安全,并介绍了近几年的招生工作情况以及今年学校的招生政策等,现场为大家讲解了我校发展的重要时间点、重要贡献及相关专业,同时对于家长、考生常关注的问题向大家一一作了解读,现场的老师和同学们也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管理与经济学院2017年招生工作组筹备会的顺利召开为17年的招生宣传工作做好了充分的准备,期待优秀的莘莘学子加入北理大家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