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综合要闻

【作品展示】携“理”新征程 发现生活美 管理与经济学院第二届优秀摄影作品征集大赛

   为了更好激发和凝聚学院教职工建设高水平管理与经济学院的热情,进一步增进学院与校友的联系,增强全院师生和广大校友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加强学院文化建设,学院在上届大赛的基础上,于2022年11月-12月举办第二届摄影作品征集大赛。共收到师生、校友投稿60余份,经过校内外专家评审,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参与奖若干名。现将获奖作品展示如下:

(一等奖-张毅-三月雪)

  

     (二等奖-关凯明(校友)-首钢桥悬日)                                             (二等奖-孔昭君-离弦之箭)

                 

                                                 (三等奖-王月-明石海峡大桥)                          (三等奖-王倩倩-北湖黄昏)

                                     

                                                                                       (三等奖-展翅-戚淳)

(审核:颜志军)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