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综合要闻

我院三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绩效评估获评“特优”

近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管理科学部召开2021年度项目绩效评估会议。会议通过审阅会评项目的研究成果及同行评议专家意见,按照“特优、优、良、中、差”五个级次确定了每项会评项目的等级。在公布的68项获评“特优”项目中,我院共有3项上榜(项目主持人分别为:王兆华教授、唐葆君教授、余碧莹教授)。

本次上榜项目的获批时间在2015-2016年,获评“特优”充分说明项目成果已取得学术同行的充分肯定及较高的学术价值。近年来,我院获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数量年均近20项,共获批高层次项目十余项,产出一批高水平研究成果。学院也将以此为契机,继续鼓励经验交流分享,支持学院教师开展高水平、负责任的科学研究工作。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新闻链接:http://ms.nsfc.gov.cn/index.php?r=news/article&topic=%E5%AD%A6%E9%83%A8%E5%8A%A8%E6%80%81&id=405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