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综合要闻

我院成功获批中国物流学会产学研基地

根据《中国物流学会产学研基地认定及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经中国物流学会组织专家多轮评选,我院成功入选“第六届第六批中国物流学会产学研基地”建设名单,基地主持人为管理科学与物流系主任李果教授,基地特色为“可持续供应链与物流管理”。

2021年4月22日-24日,由中国物流学会、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办的第十四届物流领域产学研结合工作会暨国家物流枢纽建设(洛阳)交流研讨会在河南洛阳举行。会上,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中国物流学会执行副会长贺登才等领导专家为包括北京理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中路港(北京)工程技术有限公司、上海韵达货运有限公司等26个新命名的中国物流学会产学研基地授牌,我院管理科学与物流系系主任李果教授应邀出席并接受授牌。与会期间,李果教授被聘为中国物流学会第六届特约研究员。

中国物流学会产学研基地是中国物流学会为深化理论研究、促进科研成果转化、发挥产学研结合优势、加强物流理论体系和学科体系建设设立的工作平台。当前,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已经开启。此次产学研基地的成功认定,将为我院在新发展阶段和新发展格局下,整合资源充分发挥校企合作优势、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深化应用研究成果、促进产学研相结合、提升社会服务水平、服务国家重大战略需求等方面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