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综合要闻

全国政协委员陈清霞、德勤中国副主席施能自到北京理工大学调研交流

3月28日,全国政协委员、德勤国际高级顾问陈清霞博士,德勤中国副主席、政府及公共服务行业主管合伙人施能自博士一行到北京理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国际组织创新学院调研交流。我校副校长王博出席了交流座谈会,会议由管理与经济学院、国际组织创新学院院长王兆华主持。管理与经济学院党委书记颜志军,国际组织创新学院管理委员会执行主席刘浩,管理与经济学院副院长关宏等参加了会议。

王博对陈清霞委员、施能自博士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北京理工大学的发展历史和国际组织创新学院的基本情况,指出在当前的国内外形势下,学校高度重视国际组织和全球治理人才的培养工作。

陈清霞委员指出,德勤和北京理工大学国际组织创新学院未来可在多个方面加强合作。施能自博士介绍了德勤中国的业务板块、组织架构、人员分布、社会责任、政府业务合作,并着重介绍了德勤(中国)大学项目的建设情况。

王兆华院长介绍了管理与经济学院的发展情况。国际组织创新学院管理委员会执行主席刘浩从智库建设和人才培养两个方面介绍了国际组织创新学院的建设情况及发展规划。

双方在人才培养、智库服务、课程开发等方面达成了战略合作意向。会后,陈清霞委员和施能自博士参观了北京理工大学校史馆、管理与经济学院、国际组织创新学院。


—1—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