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综合要闻

祝贺! 校友企业三博脑科成功上市!

2023年5月5日,校友企业三博脑科医院管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正式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股票简称:三博脑科,股票代码:301293

0587c9a55ef8b431f4cc4544f748e26c.jpg


校友简介

张阳,北京理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1996级校友。三博脑科医院管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长、总裁。


企业简介

创建于2003年的三博脑科是以神经专科为特色的医疗集团,由国内知名神经医学栾国明、于春江、石祥恩及资深医院管理专家张阳等人创立。三博脑科坚持高端技术服务大众的宗旨,经过20年发展,旗下运营的医院6家,覆盖北京、西南、东南以及华东地区,已成为国内最大的“医教研”一体化民营神经专科医疗集团之一,累计完成神经外科手术量位居全国前列,且80%为难度最高的4级手术,技术实力全国一流。在提升技术品质的基础上,创新管理模式,建立以患者为中心的诊疗服务流程,连续多年患者满意率达95%以上。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