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综合要闻

管理与经济学院获得校运动会教工组总分第三名

4月23日上午,北京理工大学第五十九届运动会在良乡校区体育场举行。管理与经济学院教工代表队奋力拼搏,获得教工组团体总分第三名的好成绩。

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工会工作,认真组织学院教职工积极参与学校每年一度的运动会。赛前两周,学院副院长、工会主席关宏,学院工会副主席刘泽平,学院工会副主席郝建华,研工委书记梁昊等统筹安排各项准备工作,积极动员学院教职工参加比赛项目。并在学院内组织了集体项目的训练,如足球射门,跳绳,踢毽子等。运动会当天,学院安排了班车接送教职工,并设立了休息站,为运动员们提供早餐,饮水等后勤保障服务。关宏副院长,院长助理高昂等全程在运动会现场为运动员们摄影、加油鼓劲。

学院教职工积极参加各项比赛,在集体比赛项目中,均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个人单项比赛中,多人取得了优异的成绩:郝建华获得立定跳远和铅球两个单项冠军,尹西明获得1500米冠军,张毅获得跳远冠军。王博,侯高岚,白雪,张媛媛,张铧兮,潘爽,李慧,于静莉,简林强,卢斌,周毕文,王广生,李苏一,赵元栋,郭良航,关磊,潘艳国,宋铠,毕圣,郭思尼等老师积极参与多个项目并取得好成绩。

本次运动会充分体现了管理与经济学院教职工的团结拼搏精神,学院组织充分,在比赛中教职工锻炼了身体,增进了友谊,并取得较好成绩。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