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综合要闻

中国人民银行科技司有关领导来访我院

11月12日,全国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长杨富玉二级巡视员、中国人民银行科技司金融科技管理处负责人曲维民副处长、标准化与规划处负责人冯蕾主任莅临学院进行交流洽谈。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秦志辉出席交流会,管理与经济学院有关人员一同参会,会议由管理与经济学院党委书记颜志军教授主持。

秦志辉书记首先代表学校欢迎杨富玉秘书长一行来访,他表示北京理工大学传承“延安根,军工魂”红色基因,拥有厚实的科技积淀和研究基础,学校也有强烈的意愿与人民银行建立工作联系。管理与经济学院学科门类齐全,优势学科管理科学与工程可以提供较好的支撑。也期待这次双方能够初步达成共识,勾勒合作图景。

接下来,杨富玉秘书长、曲维民副处长、冯蕾主任、颜志军教授分别介绍了各部门的工作职责和学院概况。双方就科技司在金融科技、标准化等方面的研究需求,学院在新设本科专业金融科技的人才培养需求进行了交流对接。

会议最后,颜志军教授再次感谢杨富玉秘书长等几位领导的莅临指导,感谢秦志辉书记对于学院发展的大力支持。他表示,学院将就会议所达成的合作共识努力推动落实,争取更深层次的合作,以此发挥学科特色、推动专业建设、聚力人才培养,更好地助力学校“双一流”发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