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综合要闻

中国科学院大学中丹学院到访管理与经济学院

4月15日下午,中国科学院大学国际合作处、国际教育联合党委副书记吴璇、中丹学院院长助理殷有薇、中丹学院外联主管黄璟翔一行三人到访我院。我校国际交流合作处毛宇峰副处长,孟毓焕项目专员,管理与经济学院张祥副院长,彭明雪副书记,本科教学中心王月辉主任,会计学(中外合作办学)专业肖淑芳责任教授和教学干事白雪参加了座谈。

会上,围绕中外合作办学的运行、育人和发展,双方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和讨论。吴璇副书记介绍了中国科学院大学中丹学院的办学情况、人才培养模式、招生情况等。张祥副院长介绍了我院本科办学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会计学(中外合作办学)专业在学生就业、人才培养质量评价体系和科技成果转化方面的情况,彭明雪副书记介绍了学生党建和辅导员工作的情况。


通过此次座谈会,加深了两院在中外合作办学方面的了解,相互分享了宝贵的办学经验。双方都表示,今后要加强交流学习,共同推进我国中外合作办学的发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