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综合要闻

管理与经济学院召开2020年度行政管理人员述职大会

2020年12月24日上午,管理与经济学院2020年度行政管理人员述职大会在主楼241室召开,院长王兆华、书记颜志军、副院长陈翔、副书记副院长彭明雪、院长助理吕鑫、院长助理吴水龙,各系主任、中心主任等出席会议,副院长关宏主持会议。

王兆华对全体行政管理人员一年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2020年管理与经济学院各方面得到了长足的发展和进步,离不开全体行政管理人员的投入和支撑,保障了学院各项事务有序、平稳运行。颜志军对各位行政管理人员在疫情形势下克服困难、积极进取的工作精神表示肯定。两位领导对2021年各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老师们能够继续发扬优点,改进不足,提升行政管理专业水平,为管理学院的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会议听取了学院48位行政管理人员的年度述职,各位老师通过梳理年度工作开展情况,反思了不足及改进措施,同时,结合学院“双一流”建设目标,对下一年度的工作进行了规划和展望。参会院领导对各位老师的汇报进行了点评,并就相关工作的开展了讨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