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综合要闻

管理与经济学院2021年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云开营仪式”顺利举办

7月2日上午,管理与经济学院2021年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云开营仪式”在腾讯会议举行。管理与经济学院院长王兆华教授、分管研究生教学工作副院长唐葆君教授、副院长赵先教授、副院长张祥教授、各学科负责人、学系主任、副主任以及多位骨干教师出席了开营仪式,开营仪式由研究生教学中心主任邓剑伟副教授主持。

在观看了学校宣传短片后,王兆华院长宣布管理与经济学院夏令营正式开营,代表学院对来自全国各高校的优秀学子表示欢迎,并就管理与经济学院学科设置、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国际化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更为详细的介绍。随后,学院相关负责人就夏令营优秀营员奖励政策、三个一级学科(管理科学与工程学科、工商管理学科、应用经济学科),两个交叉学科(能源与气候经济学科、国民经济动员学科)基本情况做了介绍。另外,邀请往届夏令营优秀营员分享了参营经验,帮助参营同学全面、直观地了解夏令营活动。

此次夏令营共收到来自全国各高校的1500余份报名申请,最终遴选出中南大学、重庆大学、湖南大学、山东大学、大连理工大学、中国农业大学等53所高校的135名优秀大三学生参加为期三天的夏令营活动增进对学院及学科的了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