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综合要闻

2021年福建、江西“思源计划”经验分享交流会顺利开展


4月10日上午,管理与经济学院在良乡校区召开福建省、江西省“思源计划”团队经验分享交流会,本次活动出席人员有管理学院副院长副书记彭明雪,福建招生组领航组长张玉利、副组长曹云飞,江西招生组领航组长高昂,福建省和江西省各“思源计划”团队队长共60余人。

首先彭明雪高度肯定和赞扬了同学们的宣传工作。40多个思源团队赴福建省和江西省两地重点中学开展寒假社会实践,达到了宣传学校、在实践中锻炼成长的良好成效,同时希望思源学子对学院和学校招生宣传工作多提意见,学院将充分听取大家的意见和建议,不断完善,争取越做越好。随后高昂、张玉利、曹云飞为江西、福建两省30余名学生颁发了招生宣传大使聘书,一份聘书代表的是学校对同学们的信任,也是同学们肩上沉甸甸的责任。


来自两省20个“思源计划”团队的队长围绕前期准备、宣讲过程、宣讲成果以及对招生宣讲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总结汇报。思源团队根据中学实际情况,通过线上宣讲、组建QQ答疑群、回母校探望班主任等形式,向各学校各年级学生、家长进行了广泛宣讲。同时,也梳理了在活动开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以及改进、完善招生宣传工作的建议。他们的分享引得众人频频点头表示赞同,老师和同学们之间一来一往的对话和交流也令人受益匪浅。最后,学院对优秀团队颁发证书及奖品,感谢他们的无私付出和奉献。


寒假实践活动的顺利完成为2021年春季招生工作奠定了基础。学院也将持续落实“三个精准”,全面做好福建省和江西省本科招生工作,争取两省生源质量稳步提升,促进学校、学院双一流建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