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综合要闻

北京理工大学2021年中石油专业技术骨干进修班圆满结束

12月16日上午,北京理工大学2021年中石油专业技术骨干进修班结业仪式在主楼241教室正式举行,管理与经济学院院长助理、专业学位教育联合中心主任吴水龙,论文指导老师左秀峰、邓欣吉、关磊及全体学员出席。吴老师对各位学员顺利结业表示祝贺,并希望大家能学以致用,随后与三位指导老师共同为学员颁发结业证书并合影留念。结业仪式后,各组学员代表就培训期间的学习成果进行了结业汇报,三位老师充分肯定了同学们的学习成果,并提出了相应的意见和建议,鼓励同学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能不断思考,不断完善。

受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有限公司与北京石油管理干部学院委托,北京理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承办了2021年中石油专业技术骨干进修班的培训工作。培训项目自2021年4月开始,至2021年12月圆满结束,近40名来自全国各地的中石油系统不同岗位的骨干成员齐聚北京理工大学,共同开展了为期148天的学习生活。

学院高度重视此次培训工作,管理与经济学院副院长陈翔与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有限公司领导就培训工作进行了多次深入交流。具体承担本次培训任务的专业学位教育联合中心本着“精心准备,用心去做”的原则,认真设计了有针对性的培养方案。为学员们邀请到相关专业的专家教授进行授课,开设项目管理、生产运营与智能管理等方向精品课程19门。通过课程的学习,同学们基于工作实践得到了理论的升华,极大的拓宽了视野,增长了见闻。

中石油专业技术骨干培训在我校已实施15年,每年一届,选拔全国各地中石油系统不同岗位的青年骨干开展为期一年的全脱产学习,以工程管理专业课程为基础,同时开设能源经济与管理、生产运营与智能管理方向的前沿课程,致力于为中石油打造一批懂技术会管理的专业青年骨干人才。具体承担本次培训工作的管理与经济学院专业学位教育联合中心安排了专业的教学团队全程负责,做好疫情防控下教学保障工作,得到了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有限公司和骨干学员的高度认可。中心将不断整合资源,为每次的培训提供一流课程、一流师资、一流服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