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综合要闻

校友企业“助燃计划”第1期成功举办


为更好的服务校友企业,加强校友企业之间、校友企业和学校之间的互相交流合作,管理与经济学院对外联络与校友工作办公室设立校友企业“助燃计划”。

2021年3月12日,管理与经济学院校友企业“助燃计划”第1期在线上成功举办,易安睿龙董事长王睿、管理与经济学院副院长关宏、对外联络与校友工作办公室副主任赵宇、MBA创业俱乐部主席赵爱民等老师、校友参加。活动由对外联络与校友工作办公室宣传部副部长周雄飞主持。

关宏首先代表学院欢迎各位校友的参与和一直以来对学院的关注和支持,随后,她向校友介绍学院对校友工作的部署,她表示学院将组织更多的校友活动,整合资源,搭建线上、线下校友平台。线下平台以“助燃计划”、“校友学堂”、“校友行业沙龙”、“校友律师在线”等品牌活动为依托,吸引兄弟院校的校友加入,共谋发展,同时反哺学校、学院建设。

王睿首先感谢学院“助燃计划”对校友企业的支持和帮助,随后他从发展历程、主营业务、技术研发以及可和学校、校友企业对接资源等方面介绍了易安睿龙情况,并在区块链技术如何赋能科研管理、如何为剧本杀融合等方面与校友们做了深入探讨与交流,活动热度达到最高峰。

学院接下来将继续举办“助燃计划”、“校友学堂”等系列活动,继续为校友搭建兴趣发展平台、终身学习平台、事业发展助力平台。


附:

————————————————————————————————————

校友介绍:

王睿

管理与经济学院2016级校友

易安睿龙董事长、首席执行官兼销售总监

中国第一代网络安全从业者。是将Checkpoint Mcafee TrendMicro ScoincWall等著名安全产品引入中国的带路人 曾带领团队用三年时间,在负载均衡(Load Blance)和应用接入(SSL VPN)行业里从0业绩做到中国区市场业绩第一,具有金融、政府、企业、互联网等行业广泛的用户背景,2014年创立易安睿龙公司,2018年荣获“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MBA专项赛 金奖。

————————————————————————————————————

企业介绍:

易安睿龙提供企业应用全生命周期安全保护系统,针对移动互联爆发性发展为企业带来的安全挑战,实现动态安全边界,已经同吉大正元CA系统、ARRAY AG MOTIONPRO移动应用门户系统做好接口,可共同构成企业应用安全一步到位解决方案。

————————————————————————————————————

等我集合打团

————————————————————————————————————

请求支援

—————————————————————————————————————

助燃计划

面对新形势,为更好的服务校友企业,加强校友企业之间、校友企业和学校之间的互相交流合作,对外联络与校友工作办公室秉承“资源共享、共赢发展”的初心,发起“助燃计划”。为校友企业提供交流平台、搭建桥梁、抱团发展,打造学院、校友发展共同体。

“助燃计划”通过线下活动线上宣传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包括企业专场宣讲、参访,公众号、抖音、B站等新媒体图文、视频宣传,邀请专家在战略研究、管理实务、创业指导等方面为企业咨询把脉等方式助力校友企业成长。

(扫码,我要助燃)


                                                                                                        声   明                                                                                                     

1.校友企业是指有北京理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校友在企业内担任创始人、董事长、总经理、合伙人等核心领导职务;

2.“助燃计划”仅为校友企业提供宣讲平台、发布平台、交流平台;

3.对外联络与校友工作办公室仅对校友企业的真实性进行初步审核。关于校友企业的详细具体状况、产品或服务(包括但不限于联系人及联络信息,项目、产品或服务的描述和说明,相关图片、视频等)等信息均由校友企业自行提供,校友企业依法应对其提供的任何信息承担全部责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