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综合要闻

管理与经济学院院领导看望离退休教职工

一直以来,管理与经济学院高度重视离退休教职工工作,多措并举把对离退休教职工的关心关怀认真落到实处。

节前,学院院长王兆华,党委书记颜志军,副书记、副院长彭明雪,副院长关宏看望慰问离退休老领导、教职工姜文炳、陈元祯、洪宝华、郎志正等,代表学院全体师生送去了节日祝福和诚挚问候。

在每一位老同志家中,学院领导都与老教师亲切交谈并介绍学院近期发展情况,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


老同志们均表示,感谢学院始终把关心关爱离退休教职工当成一件大事,衷心祝愿学院发展越来越好。50年党龄的孙慧民老师说:“没有共产党就没有今天的幸福生活,感谢学院党委的关心”,并坚定表态作为一名老党员,始终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发挥正能量。


王兆华和颜志军在看望离退休老领导和教师时,感谢老同志们一直心系学院,关心和关注学院建设,为学院发展出谋划策,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希望老同志们继续发挥余热,在生活中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也希望能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院工作。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