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综合要闻

北京理工大学信管专业与北京外国语大学英语专业开展联合学位项目办学研讨会

2021年12月30日,北京外国语大学教务处和国际商学院领导与教师一行六人到北京理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就两校联合筹办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英语专业的联合学位项目进行研讨。会议在主楼345顺利开展。北京外国语大学教务处处长李莉文、教务处交流科科长祝文杰、教务处教学研究科科长魏英姿、北京外国语大学国际商学院院长牛华勇、国际商学院副院长邵明星、国际商学院本科教学与教务办公室主任姚项悫、我校教务部副部长尹力、教务部国际教育室主任宁海艳、我院院长王兆华、党委书记颜志军、副院长张祥、本科教学中心主任王月辉、信管专业主任高慧颖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张祥副院长主持。

会议开始,张祥副院长对北京外国语大学各位老师的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简短介绍了此次联合学位项目的研讨内容。他强调:北京外国语大学英语专业与我校信管专业同为依托A类学科建设的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非常期待此次强强联手的联合学位项目能够取得成功。

北京外国语大学教务处及国际商学院各位老师与我校老师就招生要求、学分设置、专业课建设、公选基础课程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讨论。在讨论中,两校在教务运行、学分兑换、学生住宿等各个方面均做了充分沟通,为后续的联合培养的继续推进打下了基础。北京外国语大学教务处处长李莉文与我校教务部副部长尹力均表示两校均会积极支持联合学位项目,提供优质办学条件,解决实际问题。

会议最后,我院党委书记颜志军及院长王兆华对北京外国语学院老师们的到访表示诚挚的感谢,并祝愿两校在此项目上合作愉快,期待有更深入的合作。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