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综合要闻

管理与经济学院2021年福建省、江西省招生宣传 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5月12日,管理与经济学院在主楼241召开2021年福建省、江西省招生宣传动员大会。党委书记颜志军、副院长张祥、副院长陈翔、副书记副院长彭明雪、院长助理吴水龙、院长助理高昂以及福建省、江西省近50名北理领航人参加会议,本次动员大会由彭明雪主持。

福建省招生领航组长张玉利回顾了最近三年我校在福建省文理科招生情况,介绍了福建新高考招生政策,分析了新形势下我校招生面临的困难和各项举措。江西省招生领航组长高昂,从形势、策略、团队三个方面汇报情况并针对性拟定“保底+冲刺”的策略,鼓励领航老师们通过彼此协作,扩大服务区域,努力实现目标任务。彭明雪介绍了2020年12月至今学院在福建、江西两省的30余位领航老师通过北理讲堂、招生情景剧、足球交流、家长见面会、班主任座谈等多措并举开展招生宣传情况。颜志军对学院北理领航老师在过去几年取得的成绩和付出表示高度肯定和感谢,在福建省高考改革和江西省招生新形势下,希望领航老师再接再厉,积极与重点中学开展精准宣传,进一步提高学校在福建省、江西省的生源质量。

接下来,管理学院领航人队伍将继续深入福建省、江西省重点中学,精准招生,吸引更多优秀学子报考北理工,并努力培育其成长为“胸怀壮志、明德精工、创新包容、时代担当”的领军领导人才,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