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综合要闻

管理与经济学院获得2021年度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季军

为了丰富教职工的课余文化生活,提高身体素质,6月5日,北京理工大学在中关村体育馆举办了2021年度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

今年共有17只队伍,近200名教职工运动员参赛。参赛职工代表们在场上经过近10个小时的紧张拼搏,终取得季军的好成绩。

赛前,队员们认真做好各项热身活动,副院长、工会主席关宏贴心的为队员们准备补给用品。党委书记颜志军教授更是早早的抵达比赛现场,为队员们指导场上战术并加油鼓劲。工会副主席刘泽平也曾多次组织队员们进行训练,为本次比赛取得好成绩打下了基础。

赛中,我院代表队在小组赛里先后战胜生命学院和自动化学院,遗憾负于机关代表队,以小组第2名进入到八强。八分之一决赛对阵机车学院,在先负两场的不利局面下,连胜三场,进入下一轮。四分之一决赛不敌上届冠军机电学院,之后在争夺季军的比赛中战胜了化学化工学院。

本次比赛充分展示我院与时俱进,开拓进取的崭新风貌,更增进了学院之间的友谊。此次比赛不仅再次锻炼了队员们的技术,还发掘了几位有潜力的队员,为备战明年的羽毛球比赛奠定了基础。希望我院选手再接再厉,在明年的比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附:学院参加本次比赛运动员名单(排名不分先后)

刘泽平,钟华,蓝天,张毅,陈思源,李苏一,赵宇,尹西明,潘艳国,赵元栋,宋锴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