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综合要闻

首届全球治理英才班新生完成入学报到

9月4日,学校党委书记张军院士、校长龙腾院士在良乡校区特立书院迎新现场,与前来报到的全球治理英才班新生进行了亲切交流。张军书记勉励同学们要勤奋学习,作为全球治理英才班第一届学生,一定要打好样板。龙腾校长询问了同学们的高考情况,希望同学们团结奋进、不负韶华。

2022年,首届全球治理英才班文理兼收,共招收本科生25人,其中通过高考统一招录了10人,入校后从精工书院、睿信书院、明德书院、经管书院选拔了15人。

全球治理英才班是我校徐特立学院第一个以人文社科为基础,开展学科交叉的创新拔尖人才培养试点,由徐特立学院、国际组织创新学院、管理与经济学院共同负责,协同育人。这一班级设立是我校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有关国际组织和全球治理人才培养系列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服务国家战略,全力培养具有全球视野、熟悉国情、精通谈判、业务精湛、语言过关的国际组织和全球治理人才的重要举措之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