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综合要闻

学在北理,聚在八闽 北京理工大学福建校友座谈会成功举办!


为了更好地提升福建生源质量,让福建籍2022级考生全面了解北京理工大学,6月25日下午,管理与经济学院校友工作办公室携手福建校友会、福建招生组在福州校友活动中心通过线下座谈,网上高招办直播的形式举办了“学在北理,聚在八闽-北京理工大学福建校友座谈会”活动。北京理工大学合作与发展部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李芬,管理与经济学院院长、招生组组长王兆华,党委书记、招生组组长颜志军,副院长、副组长关宏,副书记、副院长、副组长彭明雪,福建校友刘加基、陈世勇、郝新兵、严孟宇、林焘、童同、魏思凡等校友以及近9000名校友、考生及家长参加。活动由福州校友会会长林强主持。


李芬向校友们多年来对母校的关注以及对招生宣传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她介绍了近期学校校友工作情况,并表示生源基地建设是母校未来发展的坚实基础和提高母校声誉的重要手段。她希望通过校友们的精彩分享,能让线上的考生及家长感受到北理工的实力与“正能量”,也欢迎校友们常回母校看看。


王兆华向长期关注和支持母校发展的校友们表示感谢!他表示,校友对在校学习与生活的点滴回忆,体现了大家对母校的深厚情谊。学校近年来的发展,离不开校友们的支持与贡献。在招生宣传工作中,福建校友会充分发挥在当地的影响力,自发组织杰出校友和校友企业走进中学宣讲,为学校代言,立足长远,为扩大学校在当地的影响力和知名度积势蓄力。之后,他向校友和考生、家长们介绍了管理与经济学院的发展历程和近年来在教学科研、师资队伍、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邀请校友有机会回母校看看,来学院坐坐。

颜志军向参加本次座谈会的校友、老师、考生及家长们表示欢迎。他表示,近年来福建校友会组织校友协助学校招生组走进中学宣讲,炎热的招考季亲自参与招生宣传工作,向广大考生及家长精准推送学校的各项招生信息,指导考生填报志愿,获得考生及家长的一致好评,学校在福建的招生工作也不断进步。随后,他介绍了北京理工大学“双一流”建设进展、人才培养改革等内容,并代表福建招生组欢迎广大考生报考北京理工大学。


颜志军为校友颁发北京理工大学招生宣传大使聘书。


交流环节,1978级校友、秦安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主席刘加基表示自己的发展离不开母校和老师的培养,会时刻关注母校的发展变化,愿意为母校发展贡献力量。1979级、中工慧科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福州校友会会长林强,1984级校友、福建省华侨实业集团公司陈世勇,1986级校友、中电投辰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郝新兵, 1987级校友、福建顶点软件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严孟宇,2003级校友、中共福州市委办公厅经济二处处长林焘,2004级校友、福州大学研究员、福建帝视创始人兼技术总监童同,2007级校友、厦门原创专利事务所总经理魏思凡等数十位校友结合各自在北理工的学习生活、在福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就如何填报志愿等考生和家长关心的问题上进行了分享与解答。最后,福建招生组领航组长崔立新就我校的招生政策、录取分数等做了详细介绍。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