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综合要闻

管理与经济学院召开2020年学院领导班子述职述廉大会

2021年1月4日上午,管理与经济学院在主楼241室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述职述廉大会,学院教职工参加了会议,并进行了民主测评,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颜志军主持。

院长王兆华首先对新冠疫情形势下全体教职工的辛勤努力表示了感谢,并代表班子成员详细总结了学院过去一年的发展情况,从疫情防控、制度建设、学科建设、队伍建设、人才培养、学生工作等方面全面梳理了一年来全体教职工取得的各项成绩,并对下一年的重点工作做了部署和安排。

颜志军代表学院党委和个人进行了汇报,稳抓党风思政建设,强化纪律和意识形态教育,从党务建设、队伍建设、财务建设三个主要方面对本年度分管工作进行了回顾,并对全院师生一年以来的支持和帮助表示了感谢。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做了述职述廉报告和个人工作总结。

2020年,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学院领导班子统筹布局,带领全体师生有序防控疫情,同时出色的完成了教学科研任务。学院在党委的领导下,扎实推进各项工作的开展,取得了一批重要的、有国际影响力的学术成果,持续引进专任教师、提升师资队伍整体实力,完成AMBA、EQUIS的线上再认证工作,圆满完成40年院庆工作的组织开展。

2021年,管理与经济学院全体师生将继续团结奋进,有序推进各项工作,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队伍建设、办公资源整合优化等方面做好计划安排,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再创佳绩。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