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综合要闻

福建省招生组成功举办2022级福建省泉州地区学子迎新见面会

2022年9月16日,由北京理工大学泉州招生组举办的2022级福建省泉州地区学子迎新见面会在良乡校区文萃楼M223顺利举办。

      

参加本次见面会的师生有管理与经济学院副书记、副院长彭明雪,福建省招生领航人组长崔立新,泉州地区招生领航人张玉利,2020级、2021级和2022级的二十多名泉州籍学子,本次见面会由张玉利主持。

   

 

首先,彭明雪为本次迎新见面会致辞,寄语泉州地区新生在大学阶段充分利用学校资源、努力奋斗,不负青春韶华。随后,来自经管书院、睿信书院的三位泉州籍学姐学长王晓丽、孙乐尧、林东方介绍了在自己在大学学习、科研竞赛、社会实践、学生工作等方面的成长经验,激励师弟师妹积极探索大学生活、奋发成长成才。然后,各位新老生进行自我介绍、分享入校以来的感受。最后,张玉利结合自己经验,为各位泉州籍学子做了关于如何精彩的读过大学生活的报告。本次迎新见面会促进了泉州地区学子之间的深入交流,搭建了一个新老生交流的平台,为新生快速适应大学生活提供了指导和建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