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综合要闻

2020-2021年度工信部中小企业领军人才北京理工大学-河南班顺利开班

2021年4月9日,2020-2021年度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小企业经营管理领军人才北京理工大学-河南班开班仪式在北京理工大学中关村校区主楼241教室顺利举行。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小企业局副局长王岩琴;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党委副书记陈新、领军人才办公室副主任张真;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二级巡视员樊二刚、中小企业服务局局长郭瑞山、副局长张明新;北京理工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秦志辉、管理与经济学院院长王兆华、院长助理兼专业学位教育联合中心主任吴水龙、副主任兼EDP项目主任杨艳;河南省郑州市、新乡市、济源市、南阳市、信阳市、周口市企业家培训工作负责同志以及企业家学员们共同出席了开班仪式。仪式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领军人才办公室副主任张真主持。

秦志辉书记首先介绍了北京理工大学的红色历史和管理与经济学院的发展历程,感谢工信部、河南省及企业家学员们一直以来对学院培训工作的信任和认可,同时对本期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和真诚祝福。樊二刚厅长感谢工信部和北京理工大学对河南省中小企业发展的支持,希望学员们提高企业家意识,珍惜学习机会,加强交流沟通,期待领军人才培训在河南省企业家素质提升方面产生积极影响。陈新副书记介绍了工信部人才交流中心一系列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的政策与措施以及“领军人才”的项目特色,希望学员们能够珍惜机会,学以致用,以用促学,继承领军精神,在河南省起到标杆示范作用。往期学员代表、河南西岛仪表研发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支丹分享了在领军人才培训班一年的学习经历与感悟,本期学员代表、河南四方达超硬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郭海超表达了对此次培训的感谢和期待。

随后,与会领导们分别为本期学员代表佩戴北京理工大学校徽和领军人才徽章,郭瑞山局长和王兆华院长共同为班主任张明新、李妍颁授领军人才班旗。

 

最后,王岩琴副局长简要介绍了当前国内外经济形势,强调了中小企业对国民经济发展的重要性以及国家对中小企业发展的重视和期待,希望中小企业家通过持续学习,在国家政策的扶持下,在工业和信息化部的支持下,放眼世界,做好民族企业。开学仪式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此次培训班是我校管理与经济学院专业学位教育联合中心承办的第九期工信部领军人才培训班。专业学位教育联合中心整合校内外各种资源,以优秀的师资、高质量的课程、丰富多彩的第二课堂受到河南省中小企业主管部门和企业家学员们的一致好评。相信此次参训的学员们经过一年的学习,一定会开拓视野、学有所用、增进友谊、碰撞商机、满载而归。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