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术会议

11-2 法国国立高等电信管理学院留学项目宣讲会

主讲人:Pierre Vialle教授

时 间:2016年11月2日(周三)19:00 – 21:00

地 点:主楼418

主讲人简介:

  Pierre Vialle教授,法国国立高等电信管理学院管理、市场和战略系教授,管理学硕士项目主任主。要研究领域是数字经济、ICT企业的竞争优势和国际战略,与欧洲ICT产业界联系紧密,多篇论文发表在ICT企业管理和政府政策的顶级期刊之上。

宣讲会主要内容:

  法国国立高等电信管理学院已经与北京理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签署了本科交换生项目和硕士双学位项目合作协议。Vialle教授将介绍法国高等教育体系、留学法国、该校研究生项目和项目申请等事项。

  法国国立高等电信管理学院(TELECOM Ecole de Management/ TELECOM Business School,TEM)位于巴黎南郊,是法国著名的精英学校。学院在电子通讯技术和商科领域久负盛名,2013年度商学院电子商务专业世界排名中位列第2,2013年校友社会贡献度法国排名第2,法国商学院毕业生薪水排名第4。学院的管理学硕士项目获得AACSB和AMBA认证,2014年商学院管理学专业排名中位列世界第25。学校将管理课程和信息通讯技术课程相结合,学生在学到扎实的管理技能和行业知识的同时有机会进行上限21个月的企业实习,和参与1到3个学期的国际交流。学院硕士项目全英文授课。

  欢迎大家参加!

(承办:技术经济及管理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