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术会议

第七届能源经济与管理学术年会暨第十届中国能源资源开发利用战略学术研讨会第一轮会议通知

第七届能源经济与管理学术年会
暨第十届中国能源资源开发利用战略学术研讨会
第一轮会议通知 

 
尊敬的各位专家、学者:
    由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管理科学部、中国“双法”研究会能源经济与管理分会和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主办的第七届中国能源经济与管理学术年会暨第十届中国能源资源开发利用战略学术研讨会,拟于 2016 年 10 月 14-16 日在南京举行。欢迎相关领域的专家学者踊跃投稿,并拨冗出席。本届会议将组织大会主题报告、分组报告、展板报告等,并评选年会优秀研究生论文奖。 

一、会议主题 

     低碳转型与能源变革

二、主要议题 
     会议交流与投稿的论文重点包括但不局限于以下议题:  能源效率与节能、能源经济、气候变化经济、碳交易市场、低碳发展路径、能源金融、能源安全、新能源产业政策、能源技术创新、能源贫困与健康、能源系统建模、综合评估模型、环境经济、绿色发展、低碳消费行为、大数据背景下的能源管理与政策创新等。本届会议接收中文、英文投稿。

三、会议重要日期 

    2016 年 8 月 30 日     投稿截止 
    2016 年 9 月 11 日     发送参会邀请函 
    2016 年 10 月 14 日    参会人员报到注册 
    2016 年 10 月 15-16 日  会议报告 
    2016 年 10 月 16 日下午 优秀研究生论文颁奖 

四、会议主要议程及活动

    大会报告、分组报告、poster 报告、博士生招聘环节、研究中心(所)主任(所长)论坛

五、会议地点 

    南京国信状元楼大酒店 

六、主办单位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管理科学部  
    中国 “双法 ”研究会能源经济与管理分会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七、承办单位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能源软科学研究中心

八、会议组织机构 

    大会主席:李一军 宣益民 魏一鸣
    组织委员会: 
    主 席: 杨列勋 周德群 田立新 张金锁 张希良 王兆华
    秘书长:周  鹏 廖  华
    副秘书长:王群伟 苏  州
    委员(按姓氏拼音排序) 
    安景文 白  洋 毕  军 陈安平 陈  彬 陈文颖 戴彦德 邓祥征 范体军 
    范  英 冯连勇 傅京燕 高世宪 葛世龙 耿  涌 何凌云 何永秀 黄志民
    霍  红 蒋莉萍 焦建玲 金菊良 鞠可一 李建平 李金铠 廖  华 梁巧梅
    刘兰翠 雷涯邻 龙如银 马春波 马超群 马铁驹 穆海林 穆献中 聂  锐
    牛东晓 齐绍洲 齐中英 史  丹 施训鹏 宋马林 苏  斌 孙  梅 唐葆君 
    谭显春 谭忠富 田立新 王  兵 王  科 王金南 王群伟 王兆华 王  震
    魏  楚 魏一鸣 吴  刚 吴力波 吴巧生 徐向阳 杨翠红 杨列勋 杨自力
    颜志军 余乐安 於世为 查冬兰 张  炳 张慧明 张金锁 张九天 张力菠
    章  玲 张  钦 张希良 张跃军 赵国浩 赵晓丽 郑新业 周德群 周  鹏
    朱帮助 朱桂龙 诸克军 朱佩枫     

九、会议支持网站 

www.china3e.org.cn
http://cem.nuaa.edu.cn/
www.ceep.net.cn

十、会议投稿要求 

    1. 投稿截止时间:2016 年 8 月 30 日
    2. 仅接受 E-mail 投稿。投稿信箱:energy_2016@163.com,邮件主题注明为“XXX 投稿(机构名称) ”,例如“张三投稿(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3. 论文要求: 
    (1) 未公开发表的论文全文(字数不限),或者未公开发表的论文摘要(一页 A4 纸),中英文均可。(对于摘要投稿作者,直到开会之前,仍可提供全文并参评推荐到相应期刊发表。也可不提供全文,仅在会议上做报告.) 
    (2) 采用 Microsoft Word 文件格式投稿,排版中英文期刊的任意 1 份即可,文件命名为“姓名(机构名称) ” 。 
    (3) 论文首页标注:题目、全部作者姓名及单位名称,通讯作者 E-mail、联系电话或手机、摘要、关键词、作者简介、资助项目和致谢等。如果期望论文被推荐至会议支持期刊发表(须经评审),请在论文首页注明期刊名称。 
    (4) 会议投稿论文或摘要仅作参会人员内部交流使用(不是公开出版)。如果不希望将论文纳入到会议交流光盘内,可在投稿时注明。对于未被推荐到会议支持期刊发表的文章,其作者可以自行处理(包括投稿到期刊或其他会议)。 

十一、优秀研究生论文奖 
     本届年会将设立“中国能源经济与管理优秀研究生论文奖”,拟设一、二、三等奖,奖励 9 篇左右研究生论文,并向获奖人颁发奖金和证书。候选论文要求全文提交,研究生是论文主要作者之一,研究生本人在会上作报告。参与评选的论文须有由研究生本人在投稿时主动提出申请。

十二、会议费用  
   相关内容见附件。

十四、会务组联系方式 
    联系人:丁  浩  张明明
    地  址:江苏省南京市将军大道 29 号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3 楼
    电 话:15651756806  
    E-mail: energy_2016@163.com
    微信公众平台:南航能源软科学研究中心

十五、会议注册表
    请决定参会的专家、研究生于 2016 年 8 月 30 日之前填写会议注册表并返回至会务组联系邮箱。
    会议注册表见附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