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讲座预告

【明理讲堂2020年第23期】10-26应用经济系新进教师李慧预聘助理教授:低碳能源环境影响和成本效益分析

  报告时间:10月26日(星期一)下午14:00-15:30

  腾讯会议号:945 744 250

  报 告 人:

  北京理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应用经济系预聘助理教授 李慧

  报告人简介:

  李慧,北京理工大学管理学院应用经济系和能源与环境政策研究中心预聘助理教授、特别副研究员。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管理学博士,研究方向低碳能源与经济等。在国内外学术期刊发表论文20余篇,主持国家自然基金和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各一项。

  报告内容简介:

  面对日趋严峻的资源环境约束,发展低碳能源已成大势所趋。然而,低碳能源的发展会对经济、环境和社会产生复杂影响。因此,亟需建立一套科学评价体系评估低碳能源发展的影响,为清洁低碳、安全高效的现代能源体系建立提供参考。本次报告将以风能和天然气两种低碳能源为代表,分别开展针对风能和天然气的环境影响评估和经济成本效益分析。

  (承办:应用经济系、科研与学术交流中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