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讲座预告

12-5大连理工大学杨光飞 教授:数据驱动的环境管理智能建模研究

  报告人:杨光飞 教授

  时间:2019年12月5日(星期四)上午9:30

  地点:北京理工大学中心教学楼1402

  报告人简介:

  杨光飞,早稻田大学博士,大连理工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2项、主持省部级项目7项。参与国家创新群体、教育部创新团队、国家科技重大专项子课题、国家软科学计划重大合作项目、国家科技支撑计划子课题、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基金项目等。主持国家自然基金青年基金在后评估被评价为“优”。入选“兴辽英才计划”青年拔尖人才、辽宁省“百千万人才工程”、大连理工大学星海骨干人才培育计划、管理与经济学部优秀青年人才培育计划(一期、二期)。在Energy Policy、Decision Support Systems、Journal of Cleaner Production、Applied Soft Computing、系统工程理论与实践等期刊和会议发表论文50余篇。

  报告内容简介:

  系统讲述大数据背景下环境管理科学的理论前沿,并剖析数据驱动的智能建模方法。

  (承办:技术经济及战略管理系、科研与学术交流中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