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讲座预告

10-31 午间学术分享会:国外访学经验交流-王刚波

  时 间:2019年10月31日(星期四)中午12:00-13:00

  地 点:主楼216会议室

  主讲人简介:

  王刚波,毕业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方向博士,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博士后。主要研究方向为创新管理、科技政策等,发表学术论文10多篇。2017年10月至2018年10月在美国佐治亚理工大学公共政策学院访学。近年来,先后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面上项目,国家发展改革委软科学重大咨询项目,中国工程院重大咨询研究项目等科研课题多项,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十三五”规划战略研究工作、国家发展改革委组织的战略性新兴产业专题调研、科技部组织的中长期科技发展规划纲要基地平台专题和十三五国家科技创新基地与条件保障能力建设规划战略研究等工作,完成多篇政策研究报告。

  内容简介:

  结合自己在佐治亚理工学院访学的基本情况和心得体会,介绍了佐治亚理工学院的基本情况、公共政策学院的专业设置及跨学科研究特色,汇报了自己在佐治亚理工学院从事的学术研究。

  (承办:科研与学术交流中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