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讲座预告

1-11歌尔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吉永:战略与创新

  时间:2019年1月11日(星期五)下午18:30

  地点:主楼241

  主讲人介绍:

 

  吉永教授,美国华盛顿大学工商管理硕士,现担任歌尔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中国虚拟现实产业联盟副秘书长等职务。吉永教授是战略与变革资深顾问,专门负责技术战略,新事业开拓,产品市场规划,及产品整合开发等。在家用电器行业及计算机软件开发行业有十多年的技术与产品开发经验,后加入IBM从事战略咨询工作,服务过众多世界500强企业,并担任台湾大学“EMBA”培养接班人的课程讲师,多次担任政府主办的创新研讨会讲师。

  内容介绍:

  当今世界,政治环境日渐复杂,经济环境逐步恶化,企业经营日益困难,业务发展何去何从?本课程将从深度探讨战略管理十大流派、事业级/公司级商业模式及22种获利模式着手,在解析理论知识及其应用条件的基础上,详细展开IBM重要战略模型,并附以主讲人亲自主持领导过的大型企业战略管理案例来解析,引领大家拨开复杂环境带来的干扰,深挖战略与创新的精要。

  (承办:专业学位教育联合中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