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讲座预告

12-20 西南财经大学蔡春教授:关于加强审计元理论研究的思考

  主讲人:蔡春教授

  时间:12月20日下午14:00

  地点:主楼418会议室

  主讲人介绍:

  蔡春,西南财经大学二级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国政府审计研究中心主任,被学术界誉为“系统研究审计理论结构第一人”。国家审计署国家审计准则咨询专家,中国重要审计学专家名录入选者,财政部会计名家工程入选者,财政部内部控制标准咨询委员会委员。世界银行贷款资助项目首席专家、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重大课题攻关项目首席专家、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首席专家、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全国审计专业学位研究生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四川省学术与技术带头人和突出贡献专家。科研管理专家。中国审计学会副会长,中国成本学会常务理事,中国审计学会教育审计分会副会长,中国内部审计协会理事、学术委员,中国会计学会审计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四川省审计学会副会长。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社科基金、教育部人文社科基金项目通讯评审专家和教育部重大课题攻关项目及国家社科后期资助项目会议评审专家。《会计研究》、《审计研究》编委。 报告内容摘要:

  本报告包括三个部分:一是,审计研究现状的反思,二是,加强审计元理论研究的意义,三是,推进审计元理论研究的十个思考。

  (承办:会计系,科研与学术交流中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