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讲座预告

【午间学术分享会2021年第7期】6-15组织与人力资源管理系王奋副教授:拥抱企业、价值共生

时 间:2021年6月15日12:00-13:00

地 点:主楼418

主讲人:王奋 副教授

题 目:拥抱企业、价值共生

主讲人简介:

王奋,组织与人力资源管理系副教授,弘阳服务集团有限公司(HK01971)独立非执行董事,江苏雨润集团高级管理顾问。

秉承“学以致用、用以致学”的理念,致力于赋能企业成长的同时,更为关注的是从企业成长个性化经验中总结规律性模式,不断把理论、教学和企业管理的实践有机结合。与阿里巴巴、顺丰、国家电网、招商银行、万科等行业标杆企业合作的同时更是躬身入局助力成长型企业。曾用5年时间陪伴海底捞成长,期间由顾问到亲自操刀,兼任企业大学校长和人力资源负责人等职,实现 “制度化管理、流程化操作、数据化考核、跟踪式监督”的转型升级。又用近4年时间陪伴幼教连锁龙头企业红缨教育完成并购后的对赌,三年对赌目标只用了一年半就完成,三年累计利润超额完成1个亿,在资本并购对赌案例中非常经典。

基于实践的积累在教学中积极探索任务驱动型教学法,以改善管理实践课程中“学与做”脱节的问题,在研究生、MBA课堂上收到好的效果。

内容简介:

分享一个案例:助力红缨,奋发生长

强化“两个意识”

践行“三个转变”

(承办:组织与人力资源管理系、科研与学术交流中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