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讲座预告

【明理讲堂2022年第34期】8-10国际可再生能源署项目官员凌曦:国际组织工作体会分享与交流

时间:8月10日(星期三)下午19:00-20:30

会议号:腾讯会议 390 812 562

报告人:国际可再生能源署项目官员 凌曦

主讲人简介:

凌曦,本科毕业于清华大学,研究生留学美国卡内基梅隆大学。曾供职于生态与环境部下从事国际项目管理与国际交流工作,期间参与支持我国《关于汞的水俣公约》的谈判和履约并曾挂职广西。2018年作为生态与环境部首批派驻联合国环境署总部(UNEP)的项目官员前往肯尼亚工作,现就职于位于阿联酋的国际可再生能源署(IRENA)。

报告内容简介:

当前,国际形势与全球格局正在发生深刻变化,我国与世界共同面临着新的机遇与挑战。更多中国籍职员入职国际组织并在其中发挥积极作用,是响应全球变化、维护世界发展与和平、参与国际秩序构建、改善全球治理的重要组成部分。凌曦将结合自身经历,介绍联合国环境署总部以及国际可再生能源署的机构设置和相关议题,分享在非洲及中东的所见所闻,为国内青年人参与国际组织及全球治理提出建议。

(承办:管理与经济学院、国际组织创新学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