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关于推荐赴台湾交通大学管理学院交换生的通知

    根据我院与台湾交通大学管理学院签订的本科生交换计划协议书,我院将推荐3名大三本科生于2017年9月前往台湾交通大学交流学习。欢迎同学们积极申请报名,学院将择优推荐。

    申请人请填写附表“台湾交通大学管理学院交换生报名表”纸质版交至主楼336,提交电子版至邮箱:lgbyyb@bit.edu.cn(去台湾之前还需填写一份放弃保研承诺书)
项目介绍:
    根据协议规定,我院在校2014级(大三)全日制本科生可赴台湾交通大学管理学院学习一个学期,在对方学校相关专业修读部分课程,参加所修课程的考试,并由该校提供考试成绩单,我校承认学分。交换生在学期借宿后需返回我院继续学习。
     http://www.nctu.edu.tw/

专业设置:
    台湾交通大学管理学院设有管理科学系、工业工程与管理学系、运输科技与物流管理学系、资讯管理与财务金融学系。

交流访问时间:
    2017年9月至2018年1月

相关费用:
    1、 入台证费用约台币$650(入台证对方先垫付)
    2、 保险费及校内设施使用费用约$2000-3000
    3、 校内宿舍费用约台币$6000(此为一个学期的费用)

报名截止日期: 2017年3月29日(星期四)
面试时间地点:(待定) 
联系人:仇老师 联系电话:6891 8350

台湾交通大学管理学院简介:
    台湾交通大學於1970年成立管理科學研究所碩士班為管理學院之肇始,次年(1971)成立管理科學系開始招收大學部學生,為交大管理學院之發展奠下基石。管理學院歷經近四十年之蛻變與成長,已發展成為一個擁有四個系、六個獨立研究所、兩個碩士學位學程:高階主管企業管理碩士學位學程 (Executive Master of Business Administration, EMBA)、企業管理碩士學位學程(Global Master of Business Administration, GMBA)、一個碩士在職專班(管理學院碩士在職專班),擁有學生2633位(其中大學部學生788位、一般碩士生829位、在職專班碩士生728位、博 士班研究生288位)、專任教師87位之研究型管理學院。本院不同於傳統商學院或企管學院,師資多為理工背景進修管理專業,招收學生也加重數學、英文計分。本學院使命是教學與研究並重,並以「與時俱進、追求 卓越」為基本信念。在教學上,強調紮實的數理基礎訓練;著重管理專業知識的傳授,以培養下一代的管理學術研究與企業經營的領導人才為目標。在研究方面,強調科技為本位的研究特色,以追求學術上的卓越地位為目標。本學院各系所與學程培養無數國內產、官、學界與國際學術領袖。聯華電子董事長曹興誠、華碩電腦董事長施崇棠、高盛集團亞洲區副董事長宋學仁等多位業界知名人士,皆是交大管院的校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