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2017关于选拔研究生到德国帕德邦大学管理学院交流的通知

    根据我院与德国帕德邦大学管理学院合作协议,我院拟选拔硕士生3名于2017年秋季学期到德国帕德邦大学交流学习半年,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学习交流费用
    我校赴德国帕德邦大学交流学生在境外学习期间将享受德国文化交流协会奖学金,约400
欧元,往返国际旅费、境外医疗保险费及生活费自理。
二、 选拔范围:
    经与帕德邦大学项目负责人协商,从应用经济系硕士一年级研究生中选拔。

三、 选拔条件:
    - 热爱党,热爱祖国,积极参加公益和社会活动,有较强的责任心;
    - 学习成绩优良;
    - 有较好的英语听说能力,通过国家六级英语考试;
    - 身体健康。

四、 选拔方式
    - 学生征得指导教师同意后自愿报名;
    - 研究生教学中心组织面试,根据学生学习成绩、平时表现及面试情况择优录取。

五、 报名截止日期
    2017年4月24日(周五)
六、材料提交
    请有兴趣参加交流的学生于报名截止日期前将本人中/英文简历、指导教师推荐信、英语水平证明以及读书计划(英文)邮件至lgbyyb@bit.edu.cn
    面试时间另行通知,面试时提交研究生学习成绩单、英语水平证明及其他证明材料。



科研与学术交流中心
2017
年3
月16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