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转发自国际交流合作处】关于申请2016-2017年度“桑坦德银行-北京理工大学学生访学奖学金”的通知

    2016年7月,我校与西班牙桑坦德银行续签了合作协议。根据协议,桑坦德银行将资助我校7名学生前往西班牙马德里理工大学或其他西班牙高校学习6个月,奖学金金额为每人6000美元,用于支付国际旅费以及生活费。为增强我校研究生的国际交流能力,本次计划从全校博士生和研究生中选拔优秀学生赴西班牙大学学习。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被推荐人选应符合以下条件:
1. 热爱祖国,具有良好的思想素质,学习优秀,身心健康。
2. 具备良好的英语交流和学习能力,听说读写熟练。新托福成绩80分以上(雅思成绩6.0以上或有GRE成绩亦可)。
3. 诚实守信,开朗友好,善于沟通交流,科研能力和团队合作意识强,乐于助人。

二、申请事宜:
1、请自行查找拟申请高校的专业和导师情况。马德里理工大学相关学科信息见http://www.dit.upm.es/~aalvarez/UPM-slides.pdf;其他西班牙大学建议名单:加泰罗尼亚理工大学、瓦伦西亚理工大学、奥维耶多大学等;

2、有意申报该奖学金的同学按时准备申报材料以及申请表,将电子版和书面材料于10月28日17:00前提交国际交流合作处统一申报(电子版申请材料请发送至pengshu@bit.edu.cn,邮件标题“桑坦德奖学金申请+姓名”)。

3、国际交流合作处近期将组织面试共同确定最后人选。


联系人:彭姝  电  话:68911223

国际交流合作处
2016年10月18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