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关于推荐赴香港城市大学商学院交换生的通知(Semester B 2015/16)

     根据我院与香港城市大学商学院签订的本科生交换计划协议书,我院将推荐部分同学于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SemesterB 2015/16)赴香港城市大学商学院交流学习。欢迎同学们积极申请报名,学院将择优推荐。申请人请填写附表“香港城市大学商学院交换生报名表”(去香港之前还需填写一份放弃保研承诺书),并提交电子版至邮箱lgbyyb@bit.edu.cn,纸质版签名后交至主楼336室。

项目介绍:
    根据协议规定,我院在校2013级 (大三)全日制本科生可赴香港城市大学商学院免学费学习一个学期,在对方学校相关专业插班修读部分课程,参加所修课程的考试,并由该校提供考试成绩单,我校承认学分。交换生在学期结束后需返回我院继续学习。

相关链接:http://www.cb.cityu.edu.hk/exchange/international_student.cfm

专业设置:
    香港城市大学商学院设会计系、经济及金融系、信息系统系、管理系、管理科学系、市场营销系等。学生可登录查询其专业课程设置和开课时间。

相关链接:http://www.cb.cityu.edu.hk/exchange/international_student/information

申请条件:
1、我院2013级(大三)全日制本科生(不含双学位学生),专业为: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市场营销、国际经济与贸易、会计、工商管理。
2、申请者必须具备较好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香港城市大学商学院为全英文授课)。

交流访问时间:
2016年1月至2016年5月
相关链接:http://www6.cityu.edu.hk/arro/calendar.asp?sem_id=69

相关费用:
•免除交换生的学费
•交换生个人承担往返旅费、书费、保险和医疗等费用
•交换生个人承担在港的基本生活费用(约HK$4,500 /月, 不含住宿费)
•交换生个人承担在港的住宿费,也可申请学校住宿。相关信息请查阅
相关链接:http://www.cityu.edu.hk/sro/htm/e_apply3_fee_ug.htm

报名截止日期:2015年8月28日(周五)

联系人:仇老师 联系电话:6891 8350 (暑期请邮件联系:lgbyyb@bit.edu.cn)

香港城市大学简介:
    香港城市大学(简称城大;英文:City University of Hong Kong,简称CityU)成立于1984年,是香港八所受政府大学教育资助委员会资助并可颁授学位的高等教育院校之一。根据2011年QS 世界最佳500所大学的排名结果,城大排名第110位。城大现设有商学院、人文及社会科学学院、科学及工程学院、创意媒体学院和法律学院。城大商学院在美国德州大学拉斯分校全球最优秀的100家商学院排名中,位于前十名,并已获得AACSB,EQUIS和AMBA三大国际认证。

相关链接:http://www.cityu.edu.hk/cityu/about/intro-cityu-sc.htm

相关附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