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管理与经济学院关于开展“我的中国梦——奋斗的青春最美丽”主题团日活动的通知

 按照团中央“培育当代新青年、创造时代新业绩、服务青年新需求、激发组织新活力、凝聚社会新组织、锤炼团干新风貌”的部署,为进一步强化主题教育活动,不断提升共青团基层组织建设和思想引领工作实效,学校团委决定在全校范围内深入开展“信仰·青春·阳光”主题教育活动(三期),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坚定崇高信仰、锤炼火热青春、保持阳光心态”。管理与经济学院决定于本学期开展“我的中国梦——奋斗的青春最美丽”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时间:
2014年3月20日——2014年5月20日

活动内容:
    鼓励学生以丰富多样的形式分享自己的奋斗励志故事,相互学习、相互激励,在实际行动中进一步认同并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广泛在校园、年轻校友中寻找、选树一批可亲、可信、可学的“青春榜样”,用身边的力量感染青年,引导学生“比着学”。
活动要求:
    1、本次团日活动各支部做好动员工作,争取让本支部所有同学们都能参加到活动中。
    2、切实注意活动的安全性,各基层团支书为活动的第一责任人。
    3、以上活动由各班团支书负责,请同时准备好活动记录和新闻稿,在活动结束之后交至学院分团委及研工委。

材料成果提交要求:
    团日活动共出三份材料:
    1. 一份活动策划
    2. 一份活动记录总结
    3. 一份新闻稿

新闻稿的要求
1. 字数要求500字以上
2. Word文档里照片部分留空,写明(照片一)、(照片二)
3. 照片格式,一份原始照片,一份宽度统一调成640*480点的照片

材料提交要求:
1. 策划在活动之前提交,发至公共邮箱bitsme2010@yeah.net,经学院审批后举办活动。
2. 在每项团日活动结束后三天内提交新闻稿。
3. 在5月20日之前提交整个团日活动材料(包括活动策划、新闻稿、活动记录总结表),发至公共邮箱
bitsme2010@yeah.net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