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管理与经济学院四月份“师生交流时间”日程安排

   为拓宽我院学生与教师之间的交流渠道,进一步促进教师与学生之间的沟通,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和交流平台,自本学期始管理与经济学院特推行“师生交流时间”制度。该制度的内容主要包括:
   1、管理与经济学院的在岗教师,应根据自己的教学和科研任务情况,每月抽出一天时间作为“师生交流日”,不设主题,面向全院学生开放,学生可以向教师提出任何感兴趣的问题,教师应认真、耐心的解答。
   2、交流日安排为:上午8:30-11:30,下午1:30-4:30。为便于教师灵活安排“交流时间”,每位教师在保证每月交流总时间为一天的情况下,每次可以“半天”为单位。为提高交流的效率和让更多的学生分享教师的智慧,原则上每位同学的交流时间不超过30分钟。
   3、本管理办法分两阶段逐步推行,第一阶段主要针对教授和副教授试行,讲师自愿申报,试行期为一年,自2010年3月15日试行。第二阶段将对教授、副教授和讲师全面推行,交流的频次将根据运行情况适当调整。


管理与经济学院四月份“师生交流时间”日程安排

日程安排不断会有更新和调整,请同学们关注网站。

(排名无先后顺序)
研究生教育中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