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18年团组织关系转接的通知

为进一步充实和完善共青团基本信息数据库,提高统计工作质量,密切团员与团组织的联系,增强广大团员的团员意识,切实加强团的自身建设,根据团市委工作安排,做好2018年团组织关系转接和推动学生团员成为注册志愿者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2018年团组织关系转接

(一)面向对象

信息录入工作对象为2018年新入学的本科生、研究生团员。

团关系转出工作对象为2018年春季、夏季毕业生。

(二)主要工作

1.本次新生团员注册和毕业生团关系转出操作方式详见团组织转接和注册志愿者操作手册(总结版)》(附件3,此手册为校团委组织部针对此次团员注册和毕业生团关系转出的总结版,包括团支部和团员个人操作流程及注意事项,请务必仔细阅读,若操作过程中有疑问可咨询。

2.操作网址为:http://web.sumkoo.com/ (北京共青团系统即为原共青云系统),各支部邀请注册码见附件8.

(三)提交材料

团支部书记反复核查系统内团员名册,依据实际情况和系统内数据,填写《北京理工大学2018年新生团员统计表(基层团支部)》(附件4)因操作不当等原因未录入的团员也须在表中登记,文档命名为“XX支部-新生团员统计表”。

(四)时间和地点

请各支部书记于10月12日(星期五)中午1200之前,将电子版材料发至:bangongshi340@163.com; 纸质版交往主楼340办公室。

                                                    

                                                             学生办公室

 

                                                            2018年10月8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