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组织行为与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博士生论坛举办及征稿通知

为促进学校间组织行为与人力资源管理博士生的学术交流,提升博士生科研能力,北京理工大学组织与人力资源管理系、中国人民大学人力资源管理系、中央财经大学组织与人力资源管理系拟定于2023年6月11日在京举办首届“组织行为与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博士生论坛“。现诚挚邀请三校博士生踊跃投稿、参会。

会议时间:2023年6月11日(周日)

会议地点:北京理工大学

主办单位:北京理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组织与人力资源管理系

联合主办单位:中国人民大学劳动人事学院人力资源管理系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组织与人力资源管理系

会议内容(拟):

教授主题报告(科研选题、博士生求职、论文写作与发表、专业前沿等)

博士生论文报告(根据主题分组报告,专家点评指导)

博士生论坛优秀论文颁奖


征集论文主题:组织行为与人力资源管理相关主题

投稿邮箱:OBHRMPHD@163.com

邮件主题:学校院系-姓名-论文题目

投稿论文首页请列明论文题目、作者姓名、学校、院系、邮箱、手机、导师等信息。

稿件格式:稿件格式要求请参见《中国人力资源开发》。

投稿截止日期:2023年5月28日。

主办方和联合主办方将组织遴选,邀请部分论文作者参加论文交流。优秀论文将推荐至《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等学术期刊,符合条件后优先发表。


欢迎三校博士生踊跃投稿,未投稿的博士生和高年级硕士生也可报名参加论坛。会议总人数控制在80人以内,如报名人数超过80人,将优先考虑三校博士生的报名。本论坛不收费,提供会议餐食。


为统计参会人数,预先做出相应安排,请“确认“参会者务必于2023年6月5日前填写会议回执,会务组将与您取得联系。其他未尽事项请见后续通知。


联系方式:

王瀛,北京理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组织与人力资源管理系特别副研究员,ying.wang@bit.edu.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