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术报告

【明理讲堂2020年第11期】新加坡国立大学何龙助理教授应邀报告

  2020年6月29日,【明理讲堂2020年第11期】有幸邀请到新加坡国立大学商学院分析与运营系何龙助理教授为大家带来题为“用于应急响应的空间数据驱动无人机布局”的学术报告,报告采用腾讯会议在线直播的形式。管理与经济学院部分领导、教师、硕博研究生以及一些校外学者参加了本次讲座,主持人为管理与经济学院管理工程系张玉利老师。

  

  此次报告中,何龙教授对无人机在疫情期间的应用进行了介绍,从而引出研究问题。该研究主要探讨空间不确定性下无人机应急布局问题,提出了一种空间数据驱动的模型。通过将鲁棒优化方法与数据驱动方法相结合,构造空间不确定集,对问题进行求解。通过对亚利桑那州野火扑灭的案例进行分析,验证了该模型的有效性。报告引起了老师及同学的极大兴趣,何龙教授同与会师生就报告中一些细节进行了讨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