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术报告

【明理讲堂2020年第5期】中央财经大学王金亭教授应邀报告

  5月28日,【明理讲堂2020年第5期】有幸邀请到中央财经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王金亭教授为大家带来题为“Reducing Delay in Retrial Queues by Simultaneously Differentiating Service and Retrial Rates”的学术报告。

  

  在报告中,王金亭教授首先结合具体的工程背景介绍了重试排队系统的定义与特征,对重试排队系统的多种可靠性指标进行了评估,给出了重试排队系统的稳定性条件;接着针对具有多个决策者的重试排队系统,介绍了重试排队系统的最优博弈策略。报告最后介绍了重试排队系统的等级差异化服务策略,以及该策略在不同实际系统中的具体应用情况。报告中的相关理论在实践中得到了广泛的应用,对于指导排队系统的决策优化具有重要意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