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术报告

香港城市大学张林助理教授应邀来访

  2019年11月4日下午15:00,香港城市大学能源与环境学院张林助理教授应邀来访并作题为“Water economics: efficiency, policy and sustainable management under climate change” 的学术报告。本次报告由廖华教授主持,管理与经济学院师生参与了此次报告。

  

  张林博士是香港城市大学能源与环境学院的助理教授,博士生导师,同时受聘于公共政策学系。拥有苏黎世联邦理工学院经济学博士学位与北京大学经济学双学士学位,主要从事能源环境经济领域的研究,擅长运用经济学、运筹学、数理统计等多学科交叉的理论方法研究能源经济中的实际问题和相关政策。在《Journal of Environmental Economics and Management》、《European Economic Review》等经济学前沿期刊已发表20多篇论文,涵盖领域包括经济学、管理学、能源、环境、公共政策等。

  在此次报告中,张林博士对当前和未来用水政策对处理水资源可持续管理的有效性进行了实证调查,并讨论气候变化对水利用效率和水利用技术的影响;同时,对农业、工业以及电力行业水资源利用中存在的问题进行阐述。报告结束后,大家就水利用效率及相关模型研究方面的问题进行探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