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术报告

《One Earth》编辑张珊珊博士应邀来访

  2019年10月24日上午10:00,《One Earth》 编辑,瑞典Sveriges Lantbruksuniversitet能源经济与政策张珊珊博士应邀来访并作题为“期刊介绍与发表经验” 的学术报告。管理与经济学院师生参与了此次报告。

  作为瑞典 Sveriges Lantbruksuniversitet 能源经济与政策博士,张珊珊博士也曾为西北工业大学人文与经法学院助理教授,现任Cell Press(《细胞》杂志)旗舰刊《One Earth》(北京办公室)科学编辑,负责该刊能源与城市相关主题,致力于推进有关能源革新、城市发展、气候变化等交叉互融学科的研究,为环境变化带来的巨大挑战提供凝聚智慧的科学解决方案。

  张珊珊博士报告的主要内容是全面系统的介绍了《One Earth》期刊的发展历程以及期刊的特色,为大家详细认真地讲解该期刊与其他期刊的不同之处,充满艺术性的封面与排版,以及该期刊对保护环境所做出的贡献。演讲结束后,大家针对期刊发表经验等问题同张珊珊博士进行了深入交流与讨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