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术报告

电子科技大学李登峰教授应邀来访管理与经济学院

  2019年10月17日,电子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李登峰教授应邀来访管理与经济学院,并作题为“区间值决策优化方法及其应用”的精彩学术报告。管理与经济学院众多硕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刘小月副教授、北京地质大学张文凯博士参加了该报告会。报告会由管理与经济学院侯福均副教授和鞠彦兵教授主持。

  

  报告中,李登峰教授首先介绍了区间值的递进发展形式:区间值(区间值模糊集)到模糊数、再到直觉模糊数;然后,讨论了这三种类型区间值的计算、排序及其优化方法;最后,讨论了区间值优化方法在非合作博弈、合作博弈、多属性决策中的应用,并指出区间值决策优化方法在应用中可能遇到的问题及其未来主要研究方向。

  报告会后,管理与经济学院副院长董沛武教授、李果教授、朱斌博士和多位博士研究生针对该研究的思路和方法与李登峰教授展开了深入讨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