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术报告

英国杜伦大学Tooraj Jamasb 教授应邀来访

2019年7月10日上午10:00,英国杜伦大学Tooraj Jamasb 教授应邀来访并做题为“Energy Systems Integration: Economics of a "Network of Networks"”的学术报告。本次报告由中心优秀毕业生陈浩副教授主持,中心师生参与了此次报告。


Jamasb教授是杜伦大学商学院能源经济学主席和杜伦能源研究所(DEI)联合主任。他曾担任Heriot-Watt大学能源经济学教授,剑桥大学高级研究员。他是剑桥大学能源政策研究小组、能源和环境政策研究中心(麻省理工学院)和奥维耶多效率小组(奥维耶多大学)的研究员。他也是北爱尔兰公用事业监管机构(UREGNI)学术咨询小组的成员。Jamasb教授参与了欧洲能源监管机构理事会、欧洲能源监管机构、能源和气候变化部以及世界银行的研究和咨询项目。他在《Nature Energy,》、《The Energy Journal》、《,Energy Economics》等国际期刊上发表论文200余篇。此外,他还是《Energy Strategy Reviews Journal》杂志的副主编。


在今天的报告中,Jamasb教授主要介绍了能源系统集成(ESI):一种从能源部门的整个系统角度出发的新兴范式,本次报告中Jamasb教授主要从其相关的经济特征出发,延伸到讨论与产业组织、监管、商业经济学和技术相关的特定方面,最后提出了一些早期的考虑和政策建议。在报告结束后Jamasb教授和大家合影留念。

 

TOP